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案案都是试金石 浉河区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推进会

  发布时间:2021-11-04 10:29:14


111日下午,浉河区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推进会。浉河区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祝杰主持会议,班子成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传达了市中院相关会议精神,并通报了院目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,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、难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,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及整改措施。

祝杰强调,

一是充分认清形势,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,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,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,落实在行动中,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。

二是强化工作措施,坚持问题导向。进一步细化分解指标任务,列出“时间表”,明确“责任人”,强力攻坚短板弱项,倒排工期,实行台账管理、督办督导,争取优良工作成绩。

三是加强沟通联系,切实扛起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整改方案中涉及的问题,亲自研究部署、督促指导推动解决。专班责任人要对整改措施及时进行跟踪督办,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有力司法保障。

责任编辑:jh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10321553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